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HIPHOP
















续上一页说到的是亲情

这次我想说的是
HIPHOP! 吊吧?
其实没什么的,前天和今天我都有在听某电台播的歌
发现了一些很有趣的东西
我发现本地很多HIPHOP歌手的歌词真的会让人听到很怪
也很不顺口,尤其实是,他们很爱打亲情牌
虽说自己或许没你们的历害或有名
可是站在听从的立场,我有资格去发言我想说的
反而黄明志我会欣赏,他唱的虽然不比你们来得斯文或什么的
可是他唱的东西有意思吧?千万不要用你们那高尚的眼睛去看他
大家也承认可能他用的方式或许会有点粗俗
可是他唱的是事实
好了,我也不想多说
身为本地人的我,也一定会撑会本地人
也希望你们能够做出一些让香港人也觉得吊的作品
不要依赖香港人的文化,重用我国存在的文化 又或许你也可以叫它做“子弹”


Peace 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ground by Jennifer Furlotte / Pixels and IceCr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