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几千亿万年

在不懂“几千万”年前,
我也会有写日记的习惯
我也曾经拥有属于自己的两个网记
可是,也不懂在“几千亿”年前,我就再也没有写网记的冲动了
你们一定很奇怪,为什么我现在还会在这里跟你们说话
我也想和你们说,在过去的“几千万亿”年后


我... 回来了


还记得上次自己最后一次写的时候因该是“上几千年”了
我的她说: 为什么每次只有我写你不写?
我回答不到她,但其实我也很想写的
只是不懂该从那“一”年开始
老实说,在最近这几年,我的人生有720度的大转动
很多没有经历过的东西,我都有体会到
尤其是“亲情”
这一生必定要经历的一个阶段和了解
虽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故事
但是,有谁真的能够做到最完美而没有遗憾呢?
所以,这门学问我们永远都学不完
在我的她身上,我学会了这样东西
她让我学习到什么是爱,学习去怎么对待家人
在她和她家人身上,我看到了那一种我很羡慕的“爱和亲情”


我领悟到很多
在和他们相处的同时,我很快乐
尤其实陪我过了那么“几亿年”的她


生日要到了,不知道在这一年会有什么不一样
但愿你会在我身边:)
也希望我不是一是贪爽的上来分享我的心情





下一页见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ground by Jennifer Furlotte / Pixels and IceCream